不存在的

[叶黄] 我信了你们的兄弟情

论坛体

名字ID都懒得想了

突发产物,一发完









[求助]好兄弟现在还没有对象,怎么办?




好兄弟是B市人,就用Y代替吧,长相条件年龄都没得挑,就是没事爱嘲讽人,忍忍就行了。


然而至今未婚,连女朋友都没有!我算是他相当好的朋友吧,嗯差不多是最好的吧。


按理说这种事我也没必要插手,我本身也不喜欢多管闲事。但Y有个弟弟要结婚了,他家尊长不乐意了,说Y作为哥哥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影儿!然而Y本身一点也不着急,还是单身得美滋滋。


我去过他家几次,Y的弟弟跟我比较熟,就私下拜托我,劝劝他哥赶紧找个对象。


Y本人秉持着非暴力不合作的宗旨,他家尊长的要求也从“门当户对漂亮懂事大家闺秀”变成了“领回来是个人就行”,传宗接代的任务也交给了他弟弟。


但Y还是不为所动!我也隐晦地提了几句你不想结婚吗,结果他也不回答,就对我笑了笑问还PK吗,我还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jpg.







1L
我怎么对楼主很感兴趣,楼主单身吗?想找对象吗?是男的吧?


2L 流木
本人男,单身,目前过得挺好,不想找对象


3L
卧槽楼主手速好快


4L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年纪多少啊


5L 流木
怎么开始关心我了提提建议啊!我和Y都20多,Y比我大三岁


6L
Y会不会是性冷淡啊所以对找对象不感兴趣


7L 流木
我觉得不是,我住他家的时候看过他洗澡,早上起来也有生理反应啊


8L
emm楼主你和他真的是普通朋友吗


9L流木
当然不是!我和他是好兄弟!


10L
😁好兄弟睡一起?


11L 流木
不睡一起难道分床睡?

他原来住H市,我G市人,只有等假期才能去他那里住几天。

他跟我同一个职业,我和他都算是这个行业顶尖的了,平时都很忙。

他来我这里我们也一块睡的,衣服还穿错过好几次



12L
真是感人肺腑的兄弟情✘


13L
我怎么感觉我又要吃狗粮


14L
认真一点,职业的男女比例多少啊?有女孩子追他吗?


15L 流木
这个问题太心酸了,男女比例往多了吹,10:1吧。

本来就算是少见职业,从职业上找是不可能了。

我的部门还是彻头彻尾的和尚庙呢,被他嘲讽了好几次


16L
哈哈哈哈哈哈和尚庙也太惨了这题我不会答了


17L
等等Y嘲讽你们和尚庙,他们部门有小姐姐吗,参考一下


18L 流木
他们是小姐姐最多的部门了,但也只有两个

一个已经有人追了,我感觉他俩就是纯粹的友情,特别纯

还有一个跟他认识好几年了,但那是他妹妹啊,不具有参考价值……

不过他妹妹长得特别漂亮,不是普通漂亮,是立刻可以出道当明星,靠脸吃饭绰绰有余的那种级别,职业上也特别厉害


19L
我突然有了个想法,Y不会是想找个比他妹妹还漂亮的人当女朋友吧 (都没有我妹妹好看还考虑什么


20L 流木
我还没往这个方向想过……那就是没戏了,没有符合这个条件的人了


21L
哈哈哈哈哈那你问过Y喜欢什么类型的吗


22L 流木
我当然问过,他说看感觉,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感觉???

我硬着头皮问他的感觉,属于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他说日久生情,还补了一句必须是认识好几年的

我看你就是在为难我jpg.


23L
楼主任重道远


24L
哪位大佬出来帮帮这位可怜人


25L
Y是不是比较宅,热衷于打游戏,不爱出门,不爱撩妹


26L 流木
我们这个职业没有不热衷于打游戏的,他是比较宅啦但应该经常出门。

我去H市时他当导游,逛过景点去过游乐场,连看电影都去过好几个不同的电影院了,挺像模像样的。

他来G市时我总拉他出门走走,他也挺乐意的听我介绍我大G市的美食的。

我口味偏甜,H市有什么甜的他就顺手给我买了寄过来。

我现在除了G市最熟悉的就是H市了,就是他带的


27L
景点+游乐场+电影+吃饭,这怎么跟我刚看过的约会指南一样呢


28L
楼上明白就好给楼主一个兄弟情的面子


29L
之前Y有没有对什么类型的小姐姐感兴趣过啊?


30L 流木
据我所知没有,等会我问问他妹妹


31L
坐等更新


32L 流木
我回来了!他妹妹说喜欢我(没错就是楼主)这种类型的,她没开玩笑……

我这种类型?帅气冷酷风流倜傥?那他还是单身一辈子吧,我这么好的人没有第二个了


33L
卧槽再说一遍楼主手速好快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酷你认真的吗


35L
原来楼主是冷酷人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关键难道不是喜欢楼主这种类型的吗(敲黑板


37L
重点划的好!这就是暗示啊


38L
楼上瞎说,这分明就是明示


39L
散了散了又是来发狗粮的


40L
好了所有疑点没了迎来HE吧




END.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