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

[叶黄] 考虑转正吗?(上)


双杀手paro ABO AO

又名 从炮友转地下恋真刺激✘

时间线有改动

第一次写叶黄,ooc都归我








  郑轩相信,这周之后,黄少天和叶修再搞出什么事也不能再让他惊讶了,天知道这周他到底说了多少次“压力山大”。



  事情的起源是在刚结束一个任务的第一天,郑轩本想好好睡一觉,特意准备了耳塞防止被黄少天吵醒。



结果一刻钟内寂静无声,黄少天背对着他,一言不发。




郑轩十分惊恐,原本混混沌沌的脑子被直接吓清醒了。



毕竟每当任务结束,黄少天永远无法让人忽视他的存在。即使任务失败,他消沉一会儿也会很快振作起来,笑嘻嘻地开着玩笑安慰别人。



任务成功自不必说,庆功宴上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疲惫了,他却能神采奕奕地闹个通宵,天亮了才依依不舍的睡觉。



  在郑轩加入蓝雨之前,他一直对“蓝雨的剑圣是个Omega”嗤之以鼻,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Omega?




到了现在,他和黄少天熟的不能再熟了,对他的锋利张扬、意气风发早已习惯,对他的直率坦荡、敏捷机警也深有体会。



但他从来没想过把黄少天与“逆来顺受”“任人宰割”联系起来,也从没见过黄少天被发情期所困扰。

 

这就显得现在的情况极其异常,黄少天怎么不说话了?




这次任务也没什么特别的,硬要说的话只是偶然碰上嘉世。双方的任务对象虽然不同,但场地却都在这个不知孕育了多少罪犯、藏匿了多少污秽的罪恶之城。




  嘉世和蓝雨在业界都很有名,作为彼此的竞争对手,虽为平常为利益偶尔摩擦,但远远谈不上深仇大恨。这次能碰上,双方都倍感意外。




叶修与喻文州进行了简短地交涉,一致同意各干各的,别帮忙也别添乱。毕竟一个在城西杀人,一个在城东放火,距离遥远,任务也不冲突,事成后直接走人,完全可以当对方不存在。




  尽管叶修从没提过自己的性别,但他毋庸置疑是个Alpha。




他大部分时间都是懒洋洋的,骨节分明的手总夹着烟,杀手该有的冷血无情被包裹的严严实实,透出来的慵懒足够麻痹敌人。




作为Alpha,他似乎没有找个Omega的打算,但也没人见过他易感期时的焦躁不安。




  就像名剑沉寂在无声的剑鞘里,一旦拔出来就是声震四方、腥风血雨。




当斗神将不可能的暗杀变成被他掌控的精巧圈套,将重重阻碍以匪夷所思的手段解决,所有人只能仰望。




  任务完成的十分顺利。黄少天身为副队,平时毫不介意与新人勾肩搭背称兄道弟,连小卢都敢当面拆他台,然后被他假装恼火轻拍几下。




但真到了战场,蓝雨的妖刀利刃不是浪得虚名,机会主义者的神出鬼没令人目眩神迷,隐藏的杀意更让人难有招架之力。




这次王牌剑圣精神相当不错,气场全开,从头到尾贯彻落实了速战速决这四个字。




大家本以为万事大吉提早收工,但黄少天毫无道理地提出,想在这个全是沙子的城市里玩几天,蓝雨先走就行。




更加毫无道理的是,喻文州居然连原因也没问,直接同意了。




等黄少天回来时,打完招呼后兴高采烈地说了不少风土人情,顺便滔滔不绝天南海北随便扯。





直到说的让大家再也不愿意去回想这次任务,更把黄少天的“旅游几天”忘得一干二净为止。






好巧不巧,嘉世那里也传来了点风声,叶修完成任务后,平淡地说了句我去办点事儿,你们先走吧。





苏沐橙兴高采烈地祝一路顺利,其他队员表面假意听令其实各怀鬼胎。





胆小一点的对苏沐橙旁敲侧击,没问出来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唯一收获的是女神毫不掩饰的冷漠;




胆大一些的干脆偷偷摸摸试图跟踪,结果毫无疑问,没跟多远就被叶队轻而易举地甩掉了。





等叶修回来时,与往常一样别无二致,但却邪锋芒凌厉,应是刚跟人打过一架。




能与叶神打架,对手也不可能是一般人,起码不是他们能比的。但双方显然都没真想你死我活,叶修身上只有完全可以忽略的擦伤。




其他人无法从叶修的脸窥见他的内心,但从苏妹子难以掩饰的好心情来看,叶修的“办点事儿”应该办得不错。




蓝雨回G市之后,黄少天一反常态,安静得很,说不太舒服就早早休息了。




蓝雨一行闹完了后,郑轩想黄少天一向爱玩爱说,现在独自一人,就打算舍命陪君子,就算被吵死也陪他过一晚。




但现在的情况是他没想到的。房间安静得像空无一人,黄少天一个人静默地立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背影无端染上了些许寂寥。




郑轩不敢说话,不过他确信以黄少天的耳力一定知道他来了。




困意荡然无存,他耐心地看着黄少天身后投下的影子渐渐黯淡模糊。




黄少天开口了,声音很轻:“郑轩,你有喜欢到想跟他在一起的人吗?”




郑轩愣了一下,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没入这个行业前,我倒是有个喜欢的姑娘,她也是个Beta,也对我有意思,那时我真心实意认为,在一起好像挺不错的。




但进蓝雨后,我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她了,也不敢问她现在过得怎么样。她也许已经结婚了,也许没有,反正她与我彻底没关系了。




现在的话,别提有喜欢的人了,喜欢本身对我来说就是麻烦与拖累。而且我是个Beta,无所谓的。”





黄少天还维持着那个姿势不动,时间久到郑轩怀疑他根本没听。



他终于转过身来,脸上是熟悉的笑意,声音一如既往的清亮: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经历人不可貌相啊我今后要对轩哥刮目相看了,谢谢郑轩好队友大半夜不睡觉跑来陪我开茶话会,明天我一定为你申请一个团结互助感动人心奖。刚才不太舒服不过现在好多了打算好好睡一觉,保护郑轩公民的生命安全是我黄少天义不容辞的责任我现在送你回去吧。”




郑轩哭笑不得,坚定不移地表示不劳黄少费心便迅速溜了。




偌大的房间重归平静,黄少天下意识地摸摸后颈,腺体上的牙印清晰,烟草味清晰的宣示主权。




他以前是不抽烟的,从叶修帮忙给他每月固定的临时标记后,他也学会了吸烟来掩饰身上若有若无的烟草味。但他仍旧不喜欢抽烟,偶尔才把烟拿出来装模作样。




他不愿意承认的是,他不愿去想叶修,更不愿去想他们是不是仅仅只有炮友关系。




或者他对叶修怀着的感情到底算什么,叶修又是怎么想的,机会主义者竟然会有束手无策的时候。




昨天的告白一遍一遍在他耳边自动回响,那时叶修正在像之前重复了无数次那样,为结束后筋疲力尽的黄少天做临时标记。




叶修在他的腺体处犹豫不决地轻蹭着,信息素中的压迫感也在收敛。





他背对着叶修,不知道叶修到底在犹豫什么,时间久到他都想咬牙切齿地嘲讽他是不是不行了。




叶修却突然把他转过来,直视着他比一般人要浅淡的瞳孔里跃动的星光。





叶修叹了口气,声音低哑:“少天呀,要不要考虑跟我在一起?”







TBC.


打算为tag做点贡献


lof的排版弄得我没脾气了

评论(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